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助力迎评促建工作——南宁学院举办管理人员礼仪培训活动

时间:2019-09-19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结合学校下一步评估工作的需要,9月17日下午15:00,人事处在南硅谷D-104室举办管理人员礼仪培训活动。本次培训诚邀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礼仪培训师梁娟老师前来授课,共146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其中包括评估专家接待组成员。

培训中,梁娟老师首先从“提前准备、微笑问候、介绍引见、引导前往、礼貌送客”五个方面有针对性的,较为细致的普及和讲解礼仪知识。梁老师以身边发生的一个个小故事为导线,将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穿着装扮、言谈举止等主线知识串联在一起,对坐席排序、握手礼和衣着搭配等礼仪知识娓娓道来。其次,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加深参训人员对礼仪知识的掌握。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礼仪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运用,提升职场形象。

本次培训是南宁学院管理人员培训活动之一,不仅有利于提高管理队伍的礼仪修养,还能提升南宁学院管理队伍的整体形象,更好地展示南院风采,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人事处供稿 /黄秀敏 图/陈威)

梁娟老师现场教学

培训活动现场情况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