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南宁学院举办2019年师德示范宣讲沙龙活动

时间:2019-09-24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9月20日上午9:00,人事处在行政楼321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师德示范宣讲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人事处副处长赵田英主持,各行政部门、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沙龙共安排两场,第一场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沈艺敏老师和人事处人事科科长高锦奎老师进行分享,各行政部门代表参加;第二场由全国优秀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艳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泉生老师进行分享,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沈艺敏老师说“一辈子要坚持做好一件事情”,他正是这样践行的,不管是管理工作岗位还是教学岗位,他始终坚持在网络技术专业领域深耕;高锦奎老师分享了他与学生之间的小故事和对于师德师风的思考和体会,他对教育的情怀,对学生的关爱深深感染了在座的老师们;董艳老师从组织课堂教学、课程建设、科研工作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进行了很好的示范;刘泉生老师主要从对教师职业的认识、教师的责任、教师的自我成长上分享了他的体会,他在教师职业上的发展和成长历程值得大家的学习与借鉴。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在场的教师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与互动。

此次师德师风示范宣讲沙龙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为主题,通过沙龙分享,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形成师德示范效应。(人事处供稿 文/黄秀敏 图/高锦奎)

董艳老师进行分享

刘泉生老师进行分享

师德示范宣讲沙龙现场情况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