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军董事长带队赴西安欧亚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1-05-17作者: 点击:

正值“十四五”开局之际,为学习借鉴同类院校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5月13日由黎军董事长带队赴西安欧亚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校长李栋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康新霞、学校教务处处长黄瓅、发展规划处处长覃凤彩、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林伟、产学研处处长张艳雯、人事处副处长赵田英随队参加考察调研。

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校长刘谨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一行。学校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欧亚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等。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安欧亚学院首先介绍两校2016年开展项目咨询合作以来的情况,并介绍学校转型发展的历程和办学经验。随后相关对口部门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科研管理、学生指导与服务体系、人事综合改革等内容展开进一步交流。

此次赴西安欧亚学院考察调研是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际,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开展一次校际交流。通过考察调研,了解了同类院校改革发展的现状和经验,为学校进一步坚定办学理念,提升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为“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提供了思路和启示。(人事处供稿 文/图 赵田英)

参观西安欧亚学院物联网创新实训中心

考察西安欧亚学院图书馆考研专区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