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师资培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88名教师认定“南宁市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1-12-31作者: 点击:

近日,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南宁市高层次人才”新一批拟认定名单,学校新增1名教师入选认定“南宁市高层次人才”。截止目前,学校认定南宁市高层次C类人才1人,高层次D类人才16人,高层次E类人才71人,共计88人认定“南宁市高层次人才”。

2019年,为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盘活人才、用好人才,南宁市正式出台《南宁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实施办法》(下称《办法》),将在邕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划分为A、B、C、D、E五类,各类高层次人才可获得相应的英才卡,享受购房补贴、子女入学和医疗优诊服务等人才政策相关待遇。《办法》出台以来,学校主动与上级部门建立联系,积极对接南宁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加强沟通,争取获批参照南宁市事业单位享受南宁市人才政策。今年5月获批后,学校广泛宣传动员,组织符合条件教师申报,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高层次人才认定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培育工作,及时关注并研判南宁市关于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有关政策,为学校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激发人才活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人事处供稿 文/黎向梅)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