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齐奋进 一起向未来——人事处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3-14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部门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女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2022313日下午,人事处组织部门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巾帼齐奋进 一起向未来”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民族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藏丰富博物馆里,女职工们自由参观了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五彩八桂广西民族文化陈列”“壮族文化展”“多彩中华中华民族文化展”“缤纷世界世界民族文化展览”“昨日重现——百年老物件展”等6主题展厅,加深了对于铜鼓、民族纺织品、金银器、陶瓷器、老物件等各类藏品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广西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活动第二站是青秀山风景区。景区环境优美,微风习习,气候宜人,女教职工们沿着步道踏青春游,一路欣赏优美的风景,欢声笑语,轻松愉悦。踏青活动既走进了自然,缓解工作的压力,又能感受集体出游的快乐。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加深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融洽了彼此关系,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助力于女教职工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文/唐景凤 图/黄秀敏)

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

青秀山风景区踏青春游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