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21作者:唐景凤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2318日下午15:00,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赵田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理论学习,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接着,赵田英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4名党员获得优秀等次。

党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及党员同志们全面查找了在政治、学习、工作以及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希望党员同志们强化理论学习,对支部工作多提批评和意见,同时积极发掘亮点,争创支部“党建+业务”品牌。(人事处党支部供稿,文/唐景凤,图/陈俊毅)

赵田英书记代表人事处党支部述职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