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时间:2022-04-12作者:黎向梅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大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彪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李栋学宣读了学校关于二级学院机构调整的决定,同时宣读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校级机关领导的任免决定。

校党委书记刘彪宣读了学校关于二级学院党组织调整的决定,同时宣读了二级学院、部分校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的任免决定。

校长李栋学作讲话。他指出,这次对二级学院、中层管理人员调整是适应学校“应用型、理工类、地方性”的办学定位的需要,也是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需要。他强调,各单位、部门的新任领导班子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扎实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平稳有序过渡;二要严明组织纪律与财经纪律,确保工作氛围风清气正;三要机关部门全面做好后续服务,确保学校机构改革顺利完成。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彪结合学校实际,对单位、部门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团结协作,打造凝心聚力团队;二是做到公平正义,构建和谐大学校园;三是做到自我提高,提升个人领导能力;四是做到廉洁自律,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发展的新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治校水平,学校从各个方面积极进行改革探索和工作部署,2022年1月,学校顺利完成了校级机关及教辅单位机构改革及人员选聘工作。本次中层干部任免大会的召开,意味着二级学院机构改革和调整工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稳妥推进二级学院机构改革进程,确保机构调整与改革全部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人事处供稿 文/黎向梅,图/陈俊毅)

校党委书记刘彪主持大会

 

校长李栋学作讲话

 

大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