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统战部副部长林拓率队到南宁学院调研

时间:2022-05-16作者:唐景凤 点击:

20225月11日上午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统战部副部长林拓一行5人到南宁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调研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彪、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铁、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田英、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主持。

座谈会上,刘彪书记对林拓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宁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的做法,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对党外干部发现、培育、选拔、任用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凝聚共识,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开创南宁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

林拓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南宁学院统战工作的做法及成效,他提出今后双方要在“六个聚焦”方面开展合作:一是聚焦成长成才,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上谋大略;二是聚焦队伍建设,探索规范管理;三是聚焦政治引领,培育新时代合格人才;四是聚焦需求保障,解决党外知识分子热切盼望的问题;五是聚焦服务大局,引领发挥作用;六是聚焦健康发展,团结引领未来。林拓副部长希望学校深入挖掘统战元素,不断讲好南宁学院方方面面的故事,共同打造高校统战工作品牌。

最后,刘彪书记作总结讲话,感谢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与指导,我校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主动谋划,加强向市委统战部报送信息工作,为打造南宁学院独特的统战工作品牌不断努力。(统战部供稿  /唐景凤  图/陈俊毅)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主持会议

 

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统战部副部长林拓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刘彪作总结发言

 

座谈交流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