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批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30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全校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结合上级党委近期理论学习重点工作部署,2022年9月29日下午16:00,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4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第三批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强调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学习,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唐景凤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开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并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际与认识,阐释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各科室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统战工作。最后,赵田英书记布置自学任务,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积极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理论学习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及时保持政治清醒,能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并积极用以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人事处党支部供稿,图/文 唐景凤)

赵田英书记组织学习

 

学习照片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