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1作者: 点击:

进一步聚焦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对象、关键和薄弱环节,提高党员干部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2年9月28日下午17:00,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4党员活动室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重点对涉及广西党员干部及师德失德的案例进行解读,关注对于违反师德师风的警示案例的处理形式,作为今后支部处理相关师德失德情况的依据。接着,结合《关于印发<南宁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排查岗位风险,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制度机制、业务流程、外部环境等方面,逐一讨论各科室及本岗位会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规避此类问题。部门领导针对各科室提出的岗位风险点进行补充与指导,提出进一步梳理风险点,评估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的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典型案例开展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我剖析,汲取教训,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法纪意识。同时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不敢腐不能腐的自觉。(人事处党支部供稿,图/文 唐景凤)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党员座谈讨论

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补充指导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