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4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清廉学校建设精神,根据《南宁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南院党〔2022〕28 号)、关于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南院人〔2022〕48号)的要求,2022年10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行政楼425会议室开展“廉洁从教”主题师德师风承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主持。

赵田英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及《关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精神,指导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岗位特点,认真查找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与全体党员同志签订了《人事处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廉洁从教、服务教职工”为切入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教育规定、职业道德规范、职业纪律。支部10位教师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随后,赵田英书记积极动员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强化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如何做一名教书育人、廉洁从教的人民教师撰写随笔,并从中选取有代表性的随笔上交学校。

通过系列廉洁从教活动,强化了人事处党员同志职业道德修养,弘扬廉洁从教新风尚,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以德修己,以德育人,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唐景凤 图/黎向梅

支部同志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