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9作者: 点击:

2022年1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实践学习,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视角重温广西红色革命的光辉历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在主题展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星火初照”“热血征程”“雷声惊天”“千里来龙”“人间正道”等多个红色革命主题展,从一幅幅珍贵的红色照片、一件件鲜活的红色文物和一个个优秀广西儿女投身革命解放事业的故事里追寻红色足迹,通过黄日葵、韦拔群、龙启炎等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捍卫信仰、救民救国于危难的传奇故事,深入了解从1925年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的25年间,广西儿女前赴后继投身革命的艰苦岁月。

在沉浸式党课活动环节,党员同志通过角色扮演、情景互动等方式,再现建立广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梧州支部的艰难情景,感受到伟大的建党精神,实实在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红湾阅读分享交流区,大家围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书写“红色”信件并分享心得体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分享了参观学习清廉榜样故事对于家风教风及清廉学校建设的感悟,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建党百年的誓词宣言。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实践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清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中做出贡献。(文/唐景凤 图/叶小媚)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