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3年南宁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专题会

时间:2023-04-07作者: 点击:

为确保做好2023年南宁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升办理质量,2023年4月6日上午10:30,学校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南宁学院2023年南宁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各1名分管领导,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赵田英主持。

我校今年承办了南宁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4件(其中1件主办,3件协办),以及南宁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11件(均为会办单位)。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田英对校内各承办单位布置了具体任务,并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七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办理工作;二是严格办理时限;三是强化沟通协商;四是认真吸收采纳;五是加强宣传和公开力度;六是强化跟踪问效;七是认真总结情况。接着,校内各承办单位针对建议和提案内容开展讨论交流,经过充分沟通协商,对部分建议及提案的校内承办单位进行了调整。

学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对2023年南宁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出指示。韦粤桂副书记强调校内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严格答复的时间节点,主动对接建议代表、提案委员及市级主办单位,充分知晓相关要求,并且规范回复,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文字精炼,突出水平,真正将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党委统战部供稿,图/文 唐景凤)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对办理工作作出指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