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宁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十三期(总第4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6作者: 点击: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吸引优秀的青年团员、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3年5月25日晚上7点,中共产党南宁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十三期(总第4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培训班讲师、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部有关同志、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陶兴华主持

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由智能制造学院党委承办,二级学院机关教辅单位共计519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动员讲话,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三是要主动参与,学做合一。

未来重任在肩,今朝便应努力。2022级机器人工程3班的胡慧婷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胡慧婷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提供的学习机会,表达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期盼并代表学员们作出按时上课、严格自律、完善自我的承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陶兴华对业余党校培训目标、学习制度、考勤管理等进行说明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实际的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开班典礼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艳主讲党校培训第一精神之源指引千秋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董院长从建党精神的形成、科学内涵、强大优势和新时代弘扬建党精神四个方面,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视频分享等方式,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精辟、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和意境深远。同时,勉励青年学生要深刻领悟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伟大力量,勇于吃苦承担,以谦卑姿态赓续建党精神。

业余党校是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阵地。共产党南宁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十三期(总第47期)培训班顺利开班,为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不断壮大党的队伍,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供稿 /甘巧丹 /何宇

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作开班动员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陶兴华主持开班典礼

2022级机器人工程3班的胡慧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艳主讲党校第一课

 

业余党校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