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4年人才招聘工作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3-12-29作者: 点击:

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做好学校2024年人才招聘工作,进一步提高师资配置的效率和质量,12月29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在行政楼125会议室开展2024年人才招聘工作培训交流,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田英主持。

本次培训交流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由人事处人事科同志就招聘意义招聘形式招聘考核流程、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重点梳理了人才招聘工作的核心任务、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第二个议程是交流环节,与会人员针对人才招聘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及时查摆了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人才招聘培训交流会,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厘清了开展招聘工作的思路、流程与要点。下一步,学校人事处将认真整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持续完善各项招聘工作的流程与细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严把教师入口关,为学校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提供坚强保障。(人事处供稿,/ 李珊珊

培训交流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