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组织参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活动

时间:2024-03-04作者: 点击:

3月3日上午,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在广西大学汇学堂顺利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主报告+分报告”的形式开展,南宁学院组织20名教师代表赴现场参加线下活动,积极发动各二级单位组织749名教师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宣讲直播。

浙江大学教授、全国最美教师苏德矿,湖南省“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总班主任、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郭晓芳,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教授、全国最美教师万荣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巴楚县童梦幼儿园园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艾米拉古丽·阿不都,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刘少坤,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龙梅等6位宣讲团成员作教育家精神宣讲报告。他们从个人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自身爱岗敬业、躬耕教坛、无私奉献的育人实践和感人故事。

宣讲会后,我校教师纷纷表示深为感动、由衷敬佩、备受鼓舞,6位宣讲团成员展示了优秀教师代表的榜样力量,激励大家积极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教师工作部供稿 文/唐景凤 图/唐景凤、各二级单位)

线下宣讲活动现场

我校组织20名教师代表参加线下宣讲活动

各二级单位组织教师观看线上直播宣讲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