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南宁学院第一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12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推动2022年秋季学期组织工作落实落细,搭建组织员沟通交流平台,2022年10月10日15:00,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514党员活动室召开南宁学院第一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田英同志、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组织部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例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柳青同志主持。

卢柳青副部长首先介绍了组织员工作例会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专职组织员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进一步为专职组织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接着,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依次作9月工作汇报,提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交流研讨环节,各专职组织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南宁学院委员会专职组织员聘任与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同时,与会人员还对发展党员要求、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核查、支委补选流程等业务工作进行探讨,党委组织部也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田英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专职组织员队伍组建时间不长,大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工作支持体系不足,二是业务经验不足。党委组织部已经关注到大家的工作困境,将会争取多方面的培训及环境支持,希望各位专职组织员要认识到所在岗位的重要性,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专职组织员的个人能力和党建工作效能。(党委组织部供稿,文/唐景凤,图/李巧玲)

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