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5作者:唐景凤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加深对广西各民族文化的认识和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20223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民族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藏丰富博物馆里,支部党员自由参观了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五彩八桂广西民族文化陈列”“壮族文化展”“多彩中华中华民族文化展”“缤纷世界世界民族文化展览”“昨日重现——百年老物件展”等6主题展厅,加深了对于铜鼓、民族纺织品、金银器、陶瓷器、老物件等各类藏品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广西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领略壮族在漫长历史长河中创造的伟大文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文化的熏陶和思想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壮美广西的建设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文/唐景凤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