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教师荣获2022年度全区学校“党员教育好讲师”和“优秀党课”三等奖!

时间:2023-05-04作者:唐景凤 点击:

2023年4月26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度全区学校“优秀党课”和“党员教育好讲师”评选结果,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艳老师以主讲的长党课作品《非凡十年 幸福中国获评全区学校“党员教育好讲师”,艺术与设计学院陈少华老师主讲的微党课作品《让文艺创作扎根爱国主义精神》获全区学校“优秀党课”三等奖。

自全区“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印发《关于在全校持续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南院党〔2022〕65号),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教育首课、主课、必修课、常修课,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教育与党课评选活动,精心组织、指导和推荐优秀党课作品参赛,持续推动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把握好党员教育工作规律,切实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员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党员教育整体水平。(党委组织部供稿,文/唐景凤 图/董艳、陈少华)

 

董艳老师长党课作品《非凡十年 幸福中国》海报

陈少华老师微党课作品《让文艺创作扎根爱国主义精神》截图

 陈少华老师2022年度全区学校“优秀党课”三等奖

 

 

董艳老师2022年度全区学校“党员教育好讲师”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