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南宁学院2023年第一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3-05-11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推动2023年春季学期组织工作落实落细,搭建组织员沟通交流平台,2023年5月10日16:00,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514党员活动室召开南宁学院2023年第一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例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柳青同志主持。

卢柳青副部长布置了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对各二级学院发展党员指标、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要求,并强调要重视数据的准确性。接下来,卢柳青副部长布置2023年业余党校及五类人员培训工作,提出要扎实落实好各班次学习计划,做好经费预算。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业余党校、五类人员培训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党委组织部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卢柳青副部长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专职组织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将发展党员与党员培训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党委组织部供稿,文图/唐景凤)

党委组织部卢柳青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