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的通知(南院人〔2023〕38号)

时间:2023-11-23作者: 点击:

关于公布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电子

邮箱、信箱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方便群众监督,完善师德师风监督体系,进一步推动师德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现将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公布如下。

一、监督举报电话

教师工作部:0771-5900924;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0771-5300938。

二、监督举报电子邮箱

jsgzb@unn.edu.cn。

三、监督举报信箱

监督举报信箱遵循“方便投递、相对隐蔽”等原则进行设置,具体位置为行政楼二楼西北角处(行政楼228室旁)。

四、监督举报有关要求

(一)鼓励、提倡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予以优先办理、处置、答复。举报人应如实提供以下信息:被举报人的姓名,所在单位、部门,涉嫌师德违规行为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情节等相关信息。同时,应一并附上相关证据。

(二)举报人要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如实反映问题,不虚构、夸大和歪曲事实,不诬告陷害他人;不损害国家、社会、集体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工作秩序。妨碍工作秩序、诬告陷害他人的,将进行严肃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依纪依法作出处置。

(三)学校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禁擅自开箱、拆封举报信件,严禁私自扣押、销毁举报材料,严禁将有关情况泄露给被举报人或被举报单位;泄露秘密、跑风漏气的,按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追责。

(四)一旦收到举报,学校将成立对应调查组对举报反映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深入调查,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对相关违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南宁学院

2023年11月23日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