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赓续爱国情——南宁学院党委组织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观影活动

时间:2023-12-08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增强学校师生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12月7号晚,南宁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在演艺中心组织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的师生观影活动。参加观影的有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知识分子。

单声先生是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影片采用纪实叙事的手法,通过华侨领袖单声先生的家人、朋友真情叙述,讲述了他出国求学、艰苦创业、提出《反分裂国家法》、捐献文物、支持家乡建设等诸多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单老先生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内外人士,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单老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思践悟,躬身笃行,勇于承担,甘于奉献,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和学习当中,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供稿 /校通讯社)

观影现场

观众认真观影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