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4作者:唐景凤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峥嵘岁月,增强组织凝聚力,2023年7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林景云烈士故居开展“沿着红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邕江南岸的红色革命遗址林景云烈士故居,已有上百年历史,故居旁的“红船”、荷塘构成一道特殊的风景。1930年龙州保卫战期间,林景云英勇地率领300多名红八军战士阻击数十倍敌人,最后仅剩30名将士。后来林景云受伤被捕,面对敌人威逼利诱时,坚贞不屈,牺牲时年仅28岁,用生命书写了对党的忠诚,把短暂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

支部同志从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的参观学习中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领悟。

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交流,激励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唐景凤,图/张晨)

活动照片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