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7作者:唐景凤 点击:

2023年84日上午10:30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十六讲。

本期微党课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7高校的党建工作成效,立体呈现改革发展成绩,激励广大干部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教育人的精彩华章。

观看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开展积极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一线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个人岗位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做好人事服务工作。(图文/唐景凤)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