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强党性”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1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对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的纪律教育,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2023年9月8日下午16:00,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4党员活动室开展“强党性”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田英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认真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制作的推进清廉广西建设专题片《清廉建设勇毅前行》警示教育片,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广西科技大学原校长李思敏的典型案例。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典型案例开展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我剖析,汲取教训,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法纪意识,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不敢腐不能腐的自觉。(文/唐景凤,图/杨达森)

活动照片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