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赛前模拟演练

时间:2022-09-27作者: 点击:

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民办高校组)将于2022年9月29-30日开赛,我校选派王静静、陈璐、梁肖杨三位党务工作者分别参加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组别比赛。为切实提升参赛教师的实战能力,提高参赛质量,党委组织部于2022年9月14日和9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集中进行了两场赛前模拟演练。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董艳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刘丽丽副教授、专任教师韦胜强教授、陈深汉教授、组织部副部长卢柳青副教授到场指导。

模拟演练完全按照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的要求,分微党课和党建工作案例两个环节,王静静、陈璐、梁肖杨三位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每个环节6分钟的现场展示。演练结束后,到场的专家们对每位选手都分别进行了提问交流,从选题、文案、课件、台风等多方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两场模拟演练检视到了自身备赛上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给予的指导和建议具有实用性与操作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们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备赛,争取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民办高校组)中取得好成绩。(党委组织部供稿,图/文 唐景凤)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静静同志在进行微党课演练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同志在进行微党课演练

专职组织员梁肖杨同志在进行微党课演练

专家们认真听取选手展示

专家点评指导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